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

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

(CRIC)第一届理事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16 14: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中国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认证联盟(CRIC)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0月10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认证联盟(CRIC)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0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管理部张志方副主任、韩富强处长及来自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铁道学会等理事单位代表共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铁科院院长王同军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了3个议案:同意增加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为联盟发起方、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通过了《中国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认证联盟章程(草案)》;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长、副理事长建议名单》,任命了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理事长。
undefined

会上,各理事单位代表讨论了中国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认证联盟的管理机构设置和管理制度,听取了联盟秘书长刘越关于联盟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提出了联盟下阶段的主要任务。

      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管理部副主任张志方在讲话中对联盟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联盟秘书处前期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张志方同时对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联盟工作在落实阶段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任务艰巨,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精诚团结,共同使联盟发展的更好、更辉煌。

undefined

        联盟理事长王同军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铁科院将充分发挥联盟理事长单位的主导和引领作用,将联盟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事业来做。希望联盟所有成员单位能够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更好地为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共同推动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认证技术创新和一体化发展,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合力打造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认证品牌,为中国高铁走出去提供技术支撑,为实现质量强国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责任编辑:admin)